凌璎媛

主食伞修兼食全职魔道的所有cp,啊哈哈(其实我有好多脑洞就是不想写)

【万圣节贺文】听说万圣节能见鬼

#聊天体
#内含伞修喻黄方王双花肖戴等cp
#ooc慎
#我给糖了,你们可别来捣蛋哦!

【联盟大神讨论群】

夜雨声烦:诶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啊有没有啊有的话就给本剑圣吱一声呗我可警告你们别在那里装着潜水窥屏啊尤其是你@君莫笑
君莫笑:啧,原来哥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吗?
夜雨声烦:你难道不是吗?
百花缭乱:你难道不是吗?
大漠孤烟:你难道不是吗?
一枪穿云:你难道不是吗?
无浪:你难道不是吗?
王不留行:你难道不是吗?
风城烟雨:你难道不是吗?
一叶之秋:你难道不是吗?
唐三打:你难道不是吗?
迎风布阵:你难道不是吗?
海无量:你难道不是吗?
冷暗雷:你难道不是吗?
沐雨橙风:你难道不是吗?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你难道不是吗?
君莫笑:沐橙,就算你撤回了哥也看见了……
沐雨橙风:emmm……
沐雨橙风:黄少叫我们出来要干什么呀!
夜雨声烦:我叫你们出来当然是因为今天是万圣节所以我们来分享一下各自的见鬼经历吧!要来的扣1
君莫笑:1
百花缭乱:111
索克萨尔:1
再睡一夏:1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1
无浪:1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1
石不转:1
大漠孤烟:1
夜雨声烦:好,既然大家都要来玩那就先从本剑圣开始好了
夜雨声烦: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小巷子里,我后来才知道那天好像是七月半来着,其实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我爸妈非要在那天晚上大半夜地打电话叫我回家,然后我就一边走一边和你们聊QQ对就是我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没说话的那天
夜雨声烦:就是那个时候我突然听见了一声特别特别凄惨的尖叫然后我就跑过去看,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君莫笑:秋葵精?还是树妖?
王不留行:同意叶修的猜测
一枪穿云:同意
无浪:队长是说他也同意叶前辈的话,我也同意
沐雨橙风:同意+1(这句话ls可以不用翻译的,我们能看懂)
风城烟雨:+1(同意沐橙的话)
百花缭乱:+1(+1)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几个都是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没什么意思
生灵灭:就是想意思意思
石不转:就是这个意思
索克萨尔:真没意思
夜雨声烦:队长……连你也……
夜雨声烦: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夜雨声烦:那我还是接着说吧,我看见一只黑猫躺在地上叫得很痛苦,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都带着凶光啊!吓得我拔腿就跑后来才从我爸妈嘴里得知那只黑猫是我们楼下邻居家刚做完绝育手术的小花……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胆子也太小了吧!
夜雨声烦:那你敢不敢说一个你的啊敢不敢敢不敢
再睡一夏:乐乐不敢说,我帮他说好了,大家不用太谢谢我哈!
百花缭乱:大孙你不能这样对我QAQ
夜雨声烦:哈哈哈谁让你这么嚣张的还敢嘲笑本剑圣现在报应来了吧!
再睡一夏:你们先别说话让我把这段字码完,这破输入法有点坑
再睡一夏:那是我们还在百花战队时发生的事,我和乐乐休假出去旅游,有一次玩到半夜才回酒店,进电梯的时候里边就已经站着一个人了,我们因为太困也没在意,但是乐乐没过多久就被吓得面色苍白,我就觉得很奇怪,但是碍于有人在就没问直到后来我们出电梯的时候我往后瞟了一眼,发现那个地方根本就没有人,而且电梯上升途中没有开过门……
夜雨声烦:woc别不是真的见鬼了吧
王不留行:细思极恐
一枪穿云:要江……
无浪:队长别怕,让孙前辈说完吧
一叶之秋:肯定不是真的见鬼了
再睡一夏:二翔说对了,我们还真的不是见鬼,事实上是那个人在我们进电梯按楼层的时候就下去了,只是我们两个都没看见而已。
君莫笑:你们想不想体验一下真的见鬼?哥可以让你们试试,就怕你们不敢试
夜雨声烦:有什么不敢的,就怕你没办法让我们见鬼!
百花缭乱:别小看我们,我们好歹也是职业选手
君莫笑:呵呵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认真的?
君莫笑:当然
【君莫笑已邀请秋木苏加入本群】
秋木苏:哎哟,大家好呀
大漠孤烟:秋木苏?本人?
秋木苏:哟这不是老韩吗?听说你现在还是在霸图当队长啊,真是苦了你了
夜雨声烦:诶韩队认识这位兄弟啊帮忙介绍一下呗
大漠孤烟:这人十年前在荣耀里和叶修是最佳搭档,真实姓名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后来出了车祸
百花缭乱:能和叶修搭档那肯定也是个高手,我说怎么没听说过他的存在,原来是出车祸去修养了啊
大漠孤烟:不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那是什么样的,麻烦韩队你说清楚一些,我怕这些孩子尤其是孙翔听不懂
大漠孤烟:事实上,秋木苏在十年前的那场车祸里就已经死了
夜雨声烦:鬼啊!
百花缭乱:韩队你别吓我我胆子可小了
王不留行:是时候去画个符贴微草大门上了
一枪穿云:Σ(°Д°;
生灵灭:在嘉世的时候陶轩好像有提过秋木苏这个名字,确实是死了没错
一叶之秋:这不是一叶之秋好友里十年没上线的那个人吗?备注好像是死鬼来着
君莫笑:都说了是要让你们见鬼了啊,哥说到做到
沐雨橙风:小橙要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秋木苏:抱/小橙乖,等哥哥抢完这个boss就过来看你
沐雨橙风:好哒/乖巧.j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竟然不怕鬼!
百花缭乱:楼上重点错了吧,苏妹子和这位鬼兄是兄妹?!
君莫笑:不行么?
索克萨尔:只有我注意到前辈是在抢boss吗^_^
王不留行:你不是一个人
生灵灭:你不是一个人
无浪:你不是一个人
石不转:你不是一个人
百花缭乱:你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靠靠靠是我们蓝溪阁boss被抢了!
王不留行:皆大欢喜/撒花
风城烟雨:日常笑看药庙互怼
夜雨声烦:应该是庙药庙药庙药我庙压你药好吗!
王不留行:我只知道北上广却没听说过广上北
夜雨声烦:你个治痛经的给我闭嘴!
索克萨尔:闭嘴王大眼
沐雨橙风:喻队手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
鸾辂音尘:大概是因为有黄少在吧
生灵灭:小戴……少看点喻黄本多看看肖戴的
鸾辂音尘:遵命队长!
王不留行:你们竟然二怼一,看我@防风
防风:哟小队长找我干什么呀
王不留行:看记录
防风:哦!蓝溪阁boss又被兴欣的抢了,有什么值得高兴的,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百花缭乱:不愧是方神23333
防风:你个四亚就别瞎嚷嚷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让你嘲笑我这下可好了吧
防风:话说这位鬼兄弟,你都死了还能打荣耀呢
秋木苏:我吗?其实叫我沐秋就好了,平时当然是不能打的了,但是今天万圣节,地狱那边门开了我们地府的也跟着放假一天,我就过来帮阿修打打荣耀抢抢boss让他也放放假
君莫笑:你们就没发现我一年总有几天不怎么在线吗?
海无量:这我可以作证,苏沐秋他经常在清明节啊七月半之类的时候突然出现,然后又消失,我们兴欣的都已经习惯了
气冲云水: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你小号那么多不上大号有什么好奇怪的
君莫笑:老吴你怎么也来插一脚啊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叶不羞你个心脏平时总是拿着小号来烧杀抢掠的我们怎么可能注意这些事情还以为秋木苏也是你的小号呢
君莫笑:啧……难怪你们都打不过我
百花缭乱:游戏里打不过我还可以找大孙拿钱分分钟砸死你信不信!
君莫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就是京城叶家那个离家出走的大少爷
百花缭乱:靠!又一个富二代
石不转:张佳乐,麻烦你现在在一分钟之内赶到训练室,否则就加训
索克萨尔:各位还是别聊了吧,你们要不要先去看看自己工会的boss?
一枪穿云:打
无浪:队长是说他现在要去带领工会成员把损失的那些boss从兴欣手里打回来
王不留行:方士谦这次你也给我一起来打
鸾辂音尘:队长我们需要去打回来吗!
生灵灭:我们工会本来就没打到boss啊,用得着害怕被抢吗
再睡一夏:幸好我们工会的boss不会被抢

所以……直到最后也只有两个人的“见鬼”经历被抖了出来。其实大孙和乐乐没看见那个人应该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按楼层吧,是不是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呀,哇咔咔咔

评论
热度(5)

© 凌璎媛 | Powered by LOFTER